沒想到已經晚上ㄌ







不知不覺就到ㄌ晚上
還有



距離
開學還有21天
不加假日ㄉ話




8月24.25要新生訓練




不過





沒差芭






都那ㄇ熟ㄌ
呵呵





我還蠻神經ㄉ
算日子勒




回想在正濱ㄉ生活




雖然每天都練很累
但是有那種很好ㄉ感覺
因為大家已經習慣ㄌ
同甘共苦ㄉ日子ㄌ




唉唷
我忘記明天要考試ㄌ
完蛋
阿伯又要唸ㄌ


真是給他 機車押




今天練習
雖然給它一點小累
但是也很好笑拉


雖然有時候覺得學长
很兇


但是有時候也對我們不錯拉



我愛你們
我們班ㄉ小女生
因為你們會在我難過ㄉ時候安慰我
再我開心ㄉ時候跟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6825 的頭像
    an6825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an6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